第一次被A杀
展开
周三被一些大V忽悠航天科技会成为第二个大众交通(当了接盘侠),周五早上竞价全仓买入,在9点24分时看到成交爆量有4个多亿元,就立马撤单但已经晚了。 [图片]
[图片]
今天想卖都卖不了,炒股十来年,第一次被A杀。估计在大众交通所赚的六十多个点要在航天科技上全给市场了,惨哦!一次错误操作就打回原点。
深刻反思:以后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大V,因为一些大V吹票会左右自己的情绪,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图片]
今天想卖都卖不了,炒股十来年,第一次被A杀。估计在大众交通所赚的六十多个点要在航天科技上全给市场了,惨哦!一次错误操作就打回原点。
深刻反思:以后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大V,因为一些大V吹票会左右自己的情绪,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