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再开一贴,上周经历了炒股以来最黑暗的几天,满仓航天晨光爆亏10万,创下了单票亏损记录,将近一年的工资就这么没了。清仓以后感觉天昏地暗,真个人有一种坠入深渊的感觉,痛苦、自责、懊恼、无助、愤怒、不甘、绝望、恐惧,多种情绪交杂在一起,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了几个小时呆,回想这一路走来的历程,整个人像掏空了一样,濒临崩溃,算是我这辈子最难受的一天。
短线交易万死一生,要么复利上亿,成为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