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12极致缩量还有救吗
展开
两市不到5000亿了,
短线头铁的资金都被埋在航天科技和这几天连板里,
做啥埋啥,场外的资金看到这种情况也只能绕道走,
再不出手放量,大A就废了,
被套的资金不解套,做多的被坑杀,
还有谁愿意来玩呢?
实在无聊至极的盘面,
继续空仓休息吧,
等啥时连续放量有赚钱效应了再说。
短线头铁的资金都被埋在航天科技和这几天连板里,
做啥埋啥,场外的资金看到这种情况也只能绕道走,
再不出手放量,大A就废了,
被套的资金不解套,做多的被坑杀,
还有谁愿意来玩呢?
实在无聊至极的盘面,
继续空仓休息吧,
等啥时连续放量有赚钱效应了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