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破了5000亿(8月22日题材)
展开
今天量能居然可以跌破5000亿,实际成交4959亿,真是无语。活久见!
缩量到这个地量,哪能撑的起题材。新冠药又来高潮集体涨停,恍然回到疫情期。游资都已经开始降低审美,猥琐到做首板了,医药盘中这么抓狂,都没有资金愿意封住康惠制药的二板,宁愿去抱团高高在上的香雪制药。医药今天这么嗨,明天不会开盘就核按钮吧。
除了医药就是周末消息刺激的环保了,但明显被医药压制住,只表现了开盘半个小时,再后面硬是没看
缩量到这个地量,哪能撑的起题材。新冠药又来高潮集体涨停,恍然回到疫情期。游资都已经开始降低审美,猥琐到做首板了,医药盘中这么抓狂,都没有资金愿意封住康惠制药的二板,宁愿去抱团高高在上的香雪制药。医药今天这么嗨,明天不会开盘就核按钮吧。
除了医药就是周末消息刺激的环保了,但明显被医药压制住,只表现了开盘半个小时,再后面硬是没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