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位大神说,对市场永远要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盈利了不一定是自己技术多好,亏了也不一定是自己模式错误,都是市场环境给予你的,纵横完美做个倒T,没啥可说的,冲动了,以为快速翻红就是洗盘,5000个票没扫一遍就又冲进去了,收盘后复盘万一有更好的怎么办,最大的错误是上冲时直接点了买入,全仓,好像是条件反射一样,价格都没看,自己定的纪律是把握不大的票不要超过5W,却没有严格执行,下次坚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