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全网复盘都在说成交量(不足5000亿),没啥说的,这个成交量什么手法都失效,还在努力干的,还赚钱的,都是大神!

指数这里看不到企稳迹象,随时一个大阴线继续探底。也许明天,大家会听到另一个词:流动性危机

情绪上,航天科技46亿的成交量已经闷了两个一字,在流动性危机下,搞不好明天还得闷一个一字。

盘面上,医药板块,受新冠消息影响,香雪制药走出了一个放量20厘米,今天算是高潮了,明天没啥可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