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更新了,昨天闪过了一点交易模式的想法,一进三前一天方量不买,想了想没啥用。
卖飞大众然后昨天进了雪人,今天割出来了。
天普昨天四个点的时候没进他就封板了。唉以后大胆一些就当模拟玩,往往不敢进的都封了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