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清仓后看了一天,属于自己模式内的金龙还是不敢碰,有时候太怕亏钱反而就是亏钱最大的来源,古人云心之所向身之所往!为什么想买金龙呢虽然调整的比大众多一些但是往往第二天正反馈来的要强烈很多,而且大众又被监管了
尾盘不小心冲昏了头冲了个杂毛
这个月真的是没有一笔交易是赚钱的后面要好好反思自己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