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还需要什么?
展开
1.印花税降了。
2.IPO暂缓了。
3.大股东减持限了。
4.敲入了。
5.DMA杠杆爆了。
6.量化策略限了。
7.国家队入场了。
8.退市加快了。
9.违规违法处罚加强了。
10. 转融通暂停了。
11.分红鼓励了。
12.利率也下调了。
13.基金经理也抓了。
成交金额持续萎缩,股民朋友们还需要什么?
2.IPO暂缓了。
3.大股东减持限了。
4.敲入了。
5.DMA杠杆爆了。
6.量化策略限了。
7.国家队入场了。
8.退市加快了。
9.违规违法处罚加强了。
10. 转融通暂停了。
11.分红鼓励了。
12.利率也下调了。
13.基金经理也抓了。
成交金额持续萎缩,股民朋友们还需要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