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区有毒
展开
最近一直拿着大众交通,基本没卖过,有时候熬不住做个t,买卖点都在图片,格局了很久,上涨空间太舒适了,导致利润回吐不少,大盘资金一直不够,只能报团,夹缝求生。[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