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在了欲望太大,幸好我才18岁可以从头再来。也算是半破产了吧。赚到了几十万又亏掉了几十万心理波动挺大的。前几天都有些恍惚了,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做交易是为了什么。有一瞬间也后悔过进入市场,压力太大了。但是我必须坚持,我相信我能找回那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