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工 在跌了5个点左右打了进去,第二天赚了5%左右出来,毕竟前面没有封住,就不跟它耗了

华塑控股 当天开盘看到有机会,没有想到要买,后面一路封板了

更新不太及时,争取当天更新,话说长城电工是我这么多天第一个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