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更新 是因为这段日子大盘缩量严重, 我的账户几乎是天天绿。, 最近有点上头总想赌明天反弹,全仓了有10天,亏损高达12%,无奈心酸, 觉得自己很失败, 父母年级大了 , 自己还没有稳定 ,已经专职炒股两个月, 心还是浮躁, 每天知乎都有买进4-7只股票,每天看到盘后的多只股票, 我抽自己两个大嘴巴, 这他妈的不是炒股, 是一个蠢货在赌博。

然而市场是公平的, 既然没有天赋, 就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