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

赛龙破位,停损了,彻底认输,守了半个月,血亏。

等他走好再说吧。有胆子大的可以抄底,估计会有反弹。按照我韭菜的特性来说,应该是卖在最低点了。

惠城瞎做。
永鼎进早了,上头全仓了,回本出了。
天路尾盘竞价猜有人抢,复制今天的走势,集合竞价做了一笔。

感悟:赛龙全仓导致心态不好,这几天一直加钱做t。
明天不会了,今天清了赛龙,解脱了终于。

明天考虑分仓3-4笔当乌龟,条件单吃脉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