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金龙超预期上了一笔,顺利封住,
明天就前高附近了,预计会有分岐,
今天无人驾驶整体冲高回落,宇通2进3失败,
走2波不能说凉凉,但大家可能都有点视觉疲劳了,
而且还要花那么大力气去给别人解套,
本身量能就不是特别充裕的情况下,这显然不是最优解。
于是下午,墨脱和VR又卷土重来,
应该是从无人中释放出来的资金选了别的出路。
关键问题还是没量,既然没量还搞出这么多题材,
注定都很难持续,只能是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