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操作有点凌乱,早上看到半导体高开,陆续走了台基股份,然后10点多看到走高的时候,又不断加仓追涨,下午收盘又继续拉平均加仓。
开盘25分买了一点点宜安科技,沃尔核材,都是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