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 ,今天不忙,看盘了。
今天隔夜中装。
开盘分仓三笔,一个胜蓝 一个溢利 一个东时

东时属于脑淤血操作,太sb了。
溢利按计划止盈。
胜蓝本来保本出的,下午拉直线直接上头冲进去了,小亏。

赛龙跳水,然后又看到拉直线,掏了几笔,不敢拿。

三羊计划内抄底,计划内止损。

中装也是回调到前低,觉得有希望抄底。但是岭南不还钱的前科还在,前低停损。

天路掏了一笔,没格局住,知道他会杀溢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