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四天亏26%
展开
周一进了伟隆,看见是发债的利好,第二天一字板出不去,第三天挂隔夜单出来了。
周四在最高点进了设堪,日内亏11个点。
太难做了,心态很急。
[图片]
周四在最高点进了设堪,日内亏11个点。
太难做了,心态很急。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