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
展开
经过那么多天的战斗,我已经亏得不想说话了,每天都是满仓梭哈,导致看好的股票明明没有跌到位,却因为赚钱心切提前买入导致亏损,这一点我已经吃过好多亏了,这次又重蹈覆辙了,所以我打算每天发表一个帖子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思路,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几天买入航天晨光,那天真的不是很想买,不过因为跌停了想抄个低 搏第二天反弹,但是忽略了几个问题,下方有明显的缺口未补,所以大几率往下还要横盘几个交易日,果然第二天低
前几天买入航天晨光,那天真的不是很想买,不过因为跌停了想抄个低 搏第二天反弹,但是忽略了几个问题,下方有明显的缺口未补,所以大几率往下还要横盘几个交易日,果然第二天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