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人的晚餐之西藏天路
展开
好多人都不看好西藏天路,大V都觉得这个是分歧太大,是被市场舍弃了,我认为还要往上走,因为万亿墨脱水电站,是个大题材,那些ai眼镜也是一时热起,随之就很快退潮,无人驾驶二波概率不大,因为大众没起来,二波往往都是大中军一起走才行。如果基建板块今天继续强势,我相信西藏天路也很快到头了,因为只有板块调整,才给了龙头中军分歧的机会,获利者才因看空而出局,看多者才因看多而入局。有人说成交量变大,不让市场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