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吧里妄想症患者太多了
展开
动不动就退学炒什么股,拿个几万块,个个妄想上亿。学那么点游资过时的手法,感觉得到真传了一样。那些所谓大佬当下最赚钱的方式能告诉你吗?都是人家玩剩下了才说出来好让你们接盘。就你们学的那么皮毛,就不要妄想了。好不容易攒的几万块钱不如拿去吃喝玩乐,非得赔光才舒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