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竞价看到川润跌停4.67,后悔没拿进去,本来差不多4.7左右就是这段时间的底的,拍大腿。
然后下午上海贝岭砸盘,直接入手,22.6的本。买入之后发现观望和拿在手里心态是完全不同的,哈哈哈哈,但是22.5是我认为这是近期的底,看看下个星期走势吧,不行掉到20就果断割肉了,不知道下午怎么会被砸下去呢,等我看看原因,应该不会是什么利空。[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