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反省
展开
前段时间因为上海贝岭,和金龙汽车,我从最低2200干到了2800多,后来,高位接盘了,航天晨光和,航天科技,给我摁了好几个跌停出不来,我就只有1500了,借着回家给我姥爷过生日,我想状态不对,赶紧休息两天吧,我姥爷星期天过生日但是星期二航天科技才开口,我就出来了,出来之后,我心里也知道,我根本没看盘,根本不知道现在的行情,现在有什么买点卖点,一点也没看,但是我还是手贱追高,归根结底,就是我管不住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