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反思稿
展开
这两年亏了有20W了,为什么会亏这么多,其实以前做的时候都是小仓位一点点买的,根本不会出现亏损达到80%以上的情况,复盘回顾就是行情下跌,自己买的股票不断加仓不断套牢,结果最后满仓套牢,然后随着注册制后流通性越来越差,急于回本就止损,这里就是一个转折点,可能刚开始满仓只亏损10%,割肉后就想某只位置都这么低了,以前都没有这么便宜过,比如白酒,于是就梭哈白酒,白酒从20倍市盈率直接跌到10倍,又割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