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一定要聚焦龙头才有赚钱效应
展开
最近腰斩了,也很焦虑,由于频繁交易,市场不好,胜率也不高,总想做防守,但每天亏一点,长期以往,积小成多,回头一看,不堪回首。以后要转变一下思想。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市场辨识度高的,否则宁愿空仓,看大盘情绪,板块情绪和资金,个股辨识度和人气,不可太分仓,聚焦一二只,计划交易。看题材有没有续持性,或者切换到哪里去,交易做减法,把以前不赚钱的方式和模式去掉,把容易挣钱的模式多做,去找到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