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展开
做了这么多年,都是因为自己懒惰不愿意去看热点新闻,不愿意分析热点题材,不愿意去看股票的涨停原因,不愿意记录每天的交易,从跟谁别人做股票到自己摸索技术始终在保持亏损状态,没有一个月是盈利的,懒惰是自己最大的亏损来源!我有一个群里有一个人从三月份开始研究板块和逻辑到现在已经翻了3倍了,对我的影响很大!特别是他买入的逻辑现在已经很清晰了,知道为什么会亏损,为什么会赚钱,第二天的走势能够对他的预判给一个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