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碱高位多单解套思路
展开
纯碱高位多单解套思路
纯碱下半年一路单边下行,2200下行快700来点,多头几乎毫无抵抗,对于高位的被套多单真是折磨,没办法,直播中我们多次劝了大家,纯碱具有极强单边属性和大庄,你可以不去追空,但一定一定不要轻易去逆势抄底,博超跌反弹必带损,因为每年折戟纯碱的朋友太多了。目前09合约逐步面临交割期,高位多单解套挺难的,除非重大风险事件,外力去转向,但这个只是我们的YY,目前高位的被套单多怎么办?
纯碱下半年一路单边下行,2200下行快700来点,多头几乎毫无抵抗,对于高位的被套多单真是折磨,没办法,直播中我们多次劝了大家,纯碱具有极强单边属性和大庄,你可以不去追空,但一定一定不要轻易去逆势抄底,博超跌反弹必带损,因为每年折戟纯碱的朋友太多了。目前09合约逐步面临交割期,高位多单解套挺难的,除非重大风险事件,外力去转向,但这个只是我们的YY,目前高位的被套单多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