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的早盘操作
展开
[图片]
[图片]
早盘割了兆新 ,两个点的凯撒我没去,我挂了个亚太的板忘记取消了,导致错过了凯撒,猴痘周末的消息也多啊事件驱动,反复炸板承接不强 看盘口都是散户在玩没大单,不强势。
[图片]
早盘割了兆新 ,两个点的凯撒我没去,我挂了个亚太的板忘记取消了,导致错过了凯撒,猴痘周末的消息也多啊事件驱动,反复炸板承接不强 看盘口都是散户在玩没大单,不强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