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乱蒙,培养感觉。6月有一个小底,感觉目前行情在上升,且一时半会不会消失,不算太差,昨天已入。[图片]
合富觉得有机会,但是没资金[图片]
沈阳化工和亚太一样,但是从曲线来看不好,盲猜近期有机会到3.5,但是不能等太久,不然我会换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