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
展开
最近做的确实不顺。经过周末的消息发酵,我昨天想的是海思或者猴痘选一个,我选择了猴痘,因为海思吹的太多,我感觉多少有点儿怕,太高潮了,并且海思发布会在9月9号,还有20多天呢。我感觉不能炒这么长一个周期。于是昨天打板的亚太药业然后打完后我发现我操,一整天的大烂板。龙虎榜上全是家人。今天其实跌停开也是在我的预期之内。但是昨天猴豆事件美股再次发酵。而且龙虎榜单只显示出来了一部分,我总感觉里面还是会有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