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需要多久翻倍?
展开
这行情有啥好看的,感觉复盘都是浪费时间。
不免问问自己,还在坚持复盘的,是不是还在勉强自己找机会出手?
看不到持续性的题材,接力无从下手,除非能实时盯住当天最热的板块且第一时间上车,关键次日溢价也越来越低呀!
躺平了几天,握着香雪制药不动,今天精准卖在10点前的拉升,我真菜!反手又干了中信出版和创维数字,冲着悟空是真火,承接也还行,买个周边。另一个是冲着AI眼镜企稳回流,虽然今天涨是因为华为
不免问问自己,还在坚持复盘的,是不是还在勉强自己找机会出手?
看不到持续性的题材,接力无从下手,除非能实时盯住当天最热的板块且第一时间上车,关键次日溢价也越来越低呀!
躺平了几天,握着香雪制药不动,今天精准卖在10点前的拉升,我真菜!反手又干了中信出版和创维数字,冲着悟空是真火,承接也还行,买个周边。另一个是冲着AI眼镜企稳回流,虽然今天涨是因为华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