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云惨淡万里凝,
都是狗屁害人精。
高高在上银行股,
多少孤泪洒狗熊。
市场在造孽。
糊纸30年线,明年2449附近,早晚要去刺探的。
悲观的话,去2249。
不断的阵痛中,希望推出T+0,我可以不用,但必须有。
太多的将更被边缘化,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