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佬解惑
展开
我前两天接换手创维第二天地板,被深圳华强卡掉了,今天接襄阳也被卡掉,我不明白,一字板不是意味着一致性吗?一致性不是更方便出货吗?真的很坑啊,接一字地板我也认了,换手也被按在地板,真的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