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人命大,空仓几天又躲过好几劫,
有人说在华强上赚钱了,有人说在大众上赢利了,
这些都跟我没关系,新老周期争夺赛,
我这种胆子的人一般都会躲得远远的,
谁能确定谁胜呢,不要没吃到羊肉还惹一身骚,
只有在主升期做龙头才是最确定的交易,
其他时间看戏就好,咱也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也没火中取粟的本事,老老实实待着比啥都强。
主升赚的钱全部能存下来才是最大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