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韭菜的自我检讨
展开
昨天没有发帖是因为下了班之后太困了就直接睡了,今天是因为怎么个事了,主要是心态乱了,所以的都乱了,本来市场局面和我预想的差不多,但因为自己太贪了,没有按照自己的策略来,所以导致今天还亏了一点。
昨天尾盘买了大众交通,尾盘涨停了但又被咋了下来,这也是在预料之内,因为里面对手盘实在太多了很难封的住。
然后今天早上低开两个多点,慢慢往上拉,拉到三个多点就卖掉了,因为我比较稳所以,踏空也觉得没有很生气。但
昨天尾盘买了大众交通,尾盘涨停了但又被咋了下来,这也是在预料之内,因为里面对手盘实在太多了很难封的住。
然后今天早上低开两个多点,慢慢往上拉,拉到三个多点就卖掉了,因为我比较稳所以,踏空也觉得没有很生气。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