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打板的小周
展开
昨天开盘打了浙版传媒,原以为可以吃点肉,也是板块龙,没想到吃了一个大面,整个板块全死了,今天本来也是想打襄阳轴承的,一字封死开板没看到又封板了尾盘炸板我都不知道改庆幸还是悲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