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4W,后市如何?第10天
展开
今天早盘出了正业,应该接回来的,仍然看好,华锋做了个不对等的T,昨天剩的1/4早盘买入了,这里强调不建议满仓,下周调整回来,上午进了浙版传媒,悟空很强,应该没这么快噶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