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涨涨不停就是力源信息这种啊!标题里的每个票当年都是拖着三四十亿的大屁股往上爬了啊!有人要说大盘量能,当时的量能也很低很低啊!我不信大家都失忆了!
就没人引导一下这些每天唱空大趋势大资金打造的大票吗?难道大容量票挂了其他票好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