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不乐的一天,今天早盘,明明看见海思很强,共进股份一字板助攻华强,华强爆量极致弱转强,常山北明也是华为………应该等到下午才卖……
创维小低开,正常预期,只是看起来没有卡华强的意思而已……冲高就卖了,卖的时候就觉得不应该卖,还是点了卖出……
小仓,不是赚不赚的问题, 而是为什么会这么操作的问题?
昨天想的,大低开都要下午才卖,明明板块很好,我却上午卖了
………强制执行交易计划要提上日程,今天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