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亏损,早上卖出中亦科技,卖飞,因为跨境支付开盘前有利空消息;上午减仓中交地产,房地产有利好留半仓观察。买入$香雪制药(sz300147)$,下周预计六七个点的肉是没问题的。没去追华为概念是因为轮动太快,今天能赚不代表周一就能赚钱出来,比如昨天快涨停的大众交通和航天晨光,都是昨天散户蜂拥进的,今天全部跌停被埋,惨不忍睹!所以选择了相对稳健的香雪制药。
很多人思维想法很幼稚,做股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