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亚世光电我首板介入,二板做t,三板满仓,四板的时候有预感不对劲,成交一亿多,封单一亿多,本来有卖出的打算,最后还是因为太贪心,没卖。上个周六日消费电子分支,深圳华强持续发酵。亚世在这个无量的市场,止步四板,没有预期之后,资金抢跑,地板开盘无量跌停,无承接资金,连高位放量都做不到。从满仓盈利24%到亏损10% 为自己的贪心买单,知错改错,重新认识这个市场。现在这个市场太过极端,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