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被二度腰斩的小韭菜
展开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不管进来多少,大a就吃我多少,最近已经开始慢慢转出去了,都说是底部,只有里面的人才能感受到绝望,进来再多也是白搭,行情好了,连续回血几天,感觉自己又行了,明明知道市场开始退潮,还是猛干,反弹几天的收益吐出去甚至还要倒贴,总是幻想自己能在大家都亏钱的时候自己还能赚钱,从头再来吧,忘记亏损,放平心态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