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
  老婆还在睡觉。
  我刚下夜班。
  刚才看到有个人说,炒股一年了,仍旧不知道该如何入手。
  一时间心里莫名有种触动。
  
  我是17岁入市。
  在A股一路上的经历大抵也是磕磕绊绊。
  赚过些钱,也赔过一些。
  但从总账来看,收益约是正的。
  
  从前因为现实里来钱还算容易,一来年轻,二来那些年环境还算不错。
  可惜后来生了病,以至于什么都还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