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4」股海无涯,唯有自渡
展开
周末了。
老婆还在睡觉。
我刚下夜班。
刚才看到有个人说,炒股一年了,仍旧不知道该如何入手。
一时间心里莫名有种触动。
我是17岁入市。
在A股一路上的经历大抵也是磕磕绊绊。
赚过些钱,也赔过一些。
但从总账来看,收益约是正的。
从前因为现实里来钱还算容易,一来年轻,二来那些年环境还算不错。
可惜后来生了病,以至于什么都还了回去。
老婆还在睡觉。
我刚下夜班。
刚才看到有个人说,炒股一年了,仍旧不知道该如何入手。
一时间心里莫名有种触动。
我是17岁入市。
在A股一路上的经历大抵也是磕磕绊绊。
赚过些钱,也赔过一些。
但从总账来看,收益约是正的。
从前因为现实里来钱还算容易,一来年轻,二来那些年环境还算不错。
可惜后来生了病,以至于什么都还了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