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光宝盒我想回到入股市以前的生活!看着两个年幼的小孩内心深处无比自责,晚上无法睡觉,快要崩溃了!怎么办?大人一死了之无所谓,可是两个年幼的孩子看着他们就心疼,怎么办?入股市以来房子没了,工作不稳定,老婆病重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更悲哀的是身边找不到一个求救的人,活的好失败啊!今晚又是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