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光伏像打了鸡血似的,嗷嗷直冲,不知道利好是什么?逻辑是什么?做为行业内的一名从业者,今年看多了太多的项目终止,停产、减产,员工轮岗、放假、被迫离职,甚至是合作方,包括员工的讨薪等等,光伏人今年工作难找,这是共识,行业内一片哀嚎声……
针对光伏从业人而言, 22年是最好的一年,上马项目多,人员需求大,随便跳个槽,工资基本都是翻倍,但也是近几年,至少2025年下半年之前来说,也是最高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