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 ,目前-9%

上午傻乎乎守着伟24,一直守到下午,拿不住了。
倒在黎明前。

今天下午真的刺激。
中装,所有人都知道抢尾盘,总归有人抢跑,大绿棒下来,下来后我抢个反弹,竞价前出掉了。

中旗应该是大股东和那个基金卖了,晚上应该会有公告出来。
飞刀接了几笔,平盘,本来赚三个点,最后一把亏光,隔夜中旗了,预期明天竞价混个高开。
我觉得太离谱了,正股封单那么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