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进二没有买入。止盈复旦复华,后来封板不在我的预期内,不可惜。

今天可以参与的是乐凯胶片,光伏概念身位板,拉升太快了,而且大封单完全没有买入机会。好东西要提前扫,要抢。

太和水拉板后炸板下杀,独立个股没有板块效应,一月份一进二被坑过一次,这次提高审美躲过骗炮。

昨天没买到的申通地铁,今天成功晋级。昨天不想买的勘设股份,昨晚再出利空公告,今天低开低走,算是躲过一劫。

认知的提高,需要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