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个赌徒!亏死你活该!
展开
我今天太难受了!本来这个月还是小赚,午后鬼使神差满仓做了一笔可转债,结果巨亏。事后使劲扇自己耳光,还是感到很压抑,心塞!
记录下来这个黑暗时刻,时刻鞭策自己要对自己的账户负责,不要忘记风险,不要做自己不熟悉的交易,不要当一个赌徒!
[图片]
记录下来这个黑暗时刻,时刻鞭策自己要对自己的账户负责,不要忘记风险,不要做自己不熟悉的交易,不要当一个赌徒!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