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目前-14%
尾盘接了中装集合竞价没卖出去。
我记得是按了跌停的,刚查单子发现没有按成功。

中旗早盘挂跌停出掉了,不赚不亏。

早盘进了鹿山,拿了一个半小时,-2出了。

尾盘进了中装,-3

当中做了伟24 正裕 新天,都是平盘。

华宏和宏昌二选一,当时都是+7 ,进了宏昌,选错了。

进伟24是看新债走的越来越弱后伟24没跟跌,觉得今天有希望。因为叠加周五所以后面没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