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gjd进场位置2630,使用的方式是拉个股,上到接近3200点位置遇到抛压(长线亏损的人不会轻易割肉的,这里会给一部分人解套),第二波国家对进场2950,通过etf护盘进场,大量的托单护盘,个股使用小单压着,在每一次波动脉冲中高卖低买,小散看到上涨就纷纷买入接盘。这样出货很慢不会出太多,所以这个指数下跌的周期会拉的相当长,后续可能还有几个波段潮汐才会到真底。可以点赞收藏验证我的观点,错了也认